OGRE 120 Release 场景管理部分变化说明。

增加 MoveableObjectFactory 接口及相应 对象工厂的实现,包括 EntityFactoryLightFactory BillboardSetFactory ManualObjectFactory BillboardChainFactory RibbonTrailFactory。原来由 SceneManager 各个 MoveableObject 的创建实现细节交给各自的工厂对象,把细节屏蔽起来,使 SceneManager减少了依赖,职责更加清晰,接口独立。

SceneManager 中增加 mMovableObjectCollectionMap 成员,将实现 MoveableObject 的对象按照对象类型保存在不同的列表中,提高了检索对象的效率。

此条目发表在3D图形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OGRE 120 Release 场景管理部分变化说明。

  1. 建华说道:

    一别经年,丛兄对游戏的执着依旧,佩服佩服

  2. 说道:

    呵呵,就这点爱好,其实挺有意思的。

留下评论